本文的主人公给我们阐释了为自己请马上出发的道理,安娜是江城市一位著名的节目主持人,她曾在著名的《成功人故事》那期栏目中讲述了自己成功的故事。

    几年前,安娜还是大学传媒专业的一名学生,毕业的时候,她向周围人展示了她璀璨的梦想:先出国旅游一圈,然后到最著名的电视台拼搏,成为一名优秀的节目主持人。

    安娜的班主任听了她的梦想之后,问道:“你出去旅游一圈回来再去电视台跟你一毕业就去有什么区别?”安娜想了想:是呀,出去旅游只能花一些时间增加自己的见识,这些她也通过各种渠道学习旅游知识的到,但是却因此失去了工作的最佳时间,于是,她决定几个月之后就去电视台面试。

    老师又问她:你几个月之后再去和现在去有什么不一样吗?安娜有些激动,想想那个令人向往的电视台,她立刻说:“好,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准备一下,然后马上出发!“老师步步紧逼:”所有的生活用品到那个城市都可以买到,为什么需要一个星期去准备呢?“

    安娜终于双眼盈泪地说:“你真的认为我可以吗?“老师坚定地说”“你当然可以!”

    “好,我明天就动身。”老师赞许地点点头,说:“我马上帮你订明天的机票。”第二天,安娜就坐飞机到了全世界最著名的电视台。

    当时,电视台正在制作一台节目,几百人想去竞争这个职位。按照当时的步骤,是先选出十几个候选人,然后按照主持人的要求表演才艺和脱口秀。

    安娜到了那个城市之后,没有急着购买行头,而是费劲周折从一个化妆师那里拿到了将要主持人需要准备的内容。然后闭门苦练。初试那天,当别的主持人开始介绍自己的个人经历时,她却当场表演了一段精彩的诗词脱口秀,最终她以精心的准备出奇制胜。

    以上就是为自己请马上出发的全部内容了,其实就是这样,安娜来到那个城市的第三天,就顺利地进入了电视台当助手,后来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名出色的主持人。

本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诗情画意 [ http://www.gushici5.com/blog/ ]
需保留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gushici5.com/blog/201210/1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