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讲述一只能算时间的小毛驴的好玩的故事,大家一定见过很多可爱的小毛驴把,没见过的话至少吃过驴肉吧,如果真是连驴肉都没吃过的话,那至少听过听说过毛驴把呵呵,言归正传本文的小毛驴可不是一般的我们一起来欣赏下与它有关的故事吧。

    有一个法国留学生来到郑州来玩,他们都是在中学学习了3年汉语的学生,所以就高高兴兴地满城转悠。但是他们都忘了带手机,所以迷迷乎乎地不知道几点了,这时候他们已然到了郑州二七塔广场。这时候一个留学生叫乔布豆豆的蓝眼睛,看到旁边一位贴手机膜的大叔,这会没生意正躺在地上的席子上眯着眼睛哼小曲,边上占着大叔心爱的小毛驴,这可是他的交通工具呀,别小看这个小毛驴它可在堵车的郑州是最快的。

    乔布豆豆就上去客气地问道:“毛大叔,我们都没有戴表也没有带手机,请问大叔现在几点了?”大叔一看心想还是个洋鬼子呢,听到问时间就坐起来,大叔神奇地拨开身边的毛驴尾巴,若有所思地凝视了一会,然后对蓝眼睛说现在10点28分了。其他蓝眼睛的朋友以为这个大叔在逗人玩,就打开随手携带的收音机刚好报时,果然是10点28分他们顿时感觉这个和大叔特别是他的毛驴很神奇,竟然摸一下毛驴尾巴就能知道时间是多少。

    蓝眼睛们在郑州玩了一圈,从银基大楼往北又到了二七塔广场了,乔布豆豆这时候又不知道几点了,就想问问时间一看大叔还在那,毛驴也在大叔旁边占着,所以豆豆就赶紧跑过去说:“大叔我又不知道几点了,你能告诉我现在几点了吗?”睡眼朦胧的大叔再次坐起来,同样地神奇地拔开毛驴的尾巴,又盯了一会对豆豆说现在是下午3点15,豆豆又问了一个旁边带手机的人验证了下,让这群英国人惊奇不已果然一分不差。于是这群应该孩子心里冒出了小九九,他们想啊如果把这个毛驴买回去到英国,肯定要比ladygga还要火了,这可是在郑州遇到的千年一见的驴工智能呀!于是他们几个兑钱不说原因神神秘密地闹着大叔把毛驴买了。

    毛驴到手后乔布豆豆就把大叔拉过来,悄悄地问大叔说:“大叔请问您怎么才能让驴子告诉我准确的时间?”大呼捋着胡子悠然地说:“这个好办你坐到驴子后面,然后把毛驴尾巴拔开从毛驴的屁股和后大腿之间看起,就能看到二七塔上的大钟表,就能知道到底是几点了。懂了把小兄弟呵呵。”说完大叔慢悠悠地消失在人群之中。

    以上就是关于这一只能算时间的小毛驴的全部内容,古诗词网的网友总结道说,可笑的乔布豆豆真把自己当成牛气的乔布斯了,说到底他们做出来的可笑的傻事是由于他们的贪婪和被事情表面的欺骗,看问题不能只看驴子的神奇和智慧,要看到事情背后的本质来能看的清楚。

本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诗情画意 [ http://www.gushici5.com/blog/ ]
需保留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gushici5.com/blog/201209/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