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分享一个神奇的逛街淘狐狸偶遇财富链条的故事,我们可能都喜欢在休息的时候和朋友逛街,特别是女孩更是不嫌累不嫌人多能逛半天还津津有味,那么今天的主人公之一逛街会出现什么事情呢?我们一起来走进今天的故事把。

    张靖和田坤是同事,他们一起去外地出差。到达目的地后,田坤在旅馆看书,张靖就上街闲逛。在一个卖杂货的地方,张靖看到了一个旧货商店,他一下子被一只玩具狸吸引了,他就拿到手里把玩了好久,当他准备放回去的时候,他惊奇的发现这只狐狸的一对眼睛竟然是一对钻石。只是整体上有一些破,大家都没注意到,这双眼睛隐藏的财富。

    他为自己的发现高兴不已,立刻拿那只狐狸问老板多少钱,老板说这是替别人卖的,因为那人家里急用钱所以就把这只玩具狐狸拿来卖,只要100元钱就可以买走。张靖想了一下说,他出30元钱把这只狐狸的一双眼睛买走,老板就在心里算了一下说,如果你把狐狸眼睛买走,那这狐狸身子就没人要了啊。想了一下对张靖说如果你出60元钱我倒是可以考虑一下。张靖马上说:“成交”。

    张靖急匆匆的拿着一双狐狸眼睛回到旅店对田坤说:“我今天是逃到宝了仅花了60元钱就淘到了一双钻石,真是意外的收获啊!“田坤拿到手里一看果然是一对钻石,便询问了事情的经过,听完张靖的讲述,放下书,急匆匆的就跑到那家旧货商店,找到那只被拿走双眼的狐狸,问老板说:“这个狐狸身子值多少钱?”老板说:“这只狐狸眼睛已经被人买走了,你要是肯出40元钱我就把它卖给你。”

    田坤付了钱便飞也似的跑回了旅店。张靖看到田坤回来,怀里还抱着个狐狸,定睛一看,这不是他刚拿走双眼的那只狐狸吗?等田坤一进房间,张靖就迫不及待地问,这不是我刚才跟你提到的那只狐狸吗?眼睛都被我拿走了,你还拿着这对废铁干嘛啊?听完张靖的疑问,田坤并不作达,他向服务员要来一只小刀,轻轻将狐狸的身子刮掉一点黑漆,黑漆脱落后竟然露出了金灿灿的黄金。他兴奋地大喊道:“果然不出我所料,这是黄金做的,这只狐狸的身子是纯金制作的!”

    张靖听完后后悔不已,问田坤是怎么知道这狐狸身里的秘密,田坤告诉张靖说:“你想想这狐狸眼睛都是钻石,这狐狸身子能使一般的铁吗?这世界上有这样子搭配的吗?”张靖听完后替自己不值,没看出来,要不自己发现的又怎么让田坤占了个大便宜呢。不过可怜放这个狐狸玩具寄卖的人,不认识宝物却白白浪费了获得一笔财富的机会!不过张靖和田坤这次出差真是不须此行,一人发一笔小财!

    以上就是逛街淘狐狸偶遇财富链条的全部内容了,这个故事真实让人心神向往希望自己哪天也能买到一个类似的东西,那感情该多好啊是不是,不过现在的人应该很少遇到,如果遇到真实发大财了,有古诗文的网友麦冬升总结说,通过这个故事一方面可以把传家的东西要认证保管,传家一定有传家的道理不能做小白或傻子,另外就是要善于联系思考砖石和黄金能关联在一起,就像香烟和打火机是经常在一起是一样的。

本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诗情画意 [ http://www.gushici5.com/blog/ ]
需保留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gushici5.com/blog/201209/54.html